close

相信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之後,或許憑你的直覺來回答我這麼一

個很嚴肅的問題,我當然選天然食品來吃囉,但是,當你吃下你

認為是天然食品的時候,仔細回想一下,那時你當下的口感是什

麼?是好吃,還是沒什麼味道?那我只能老實的告訴你實情,那

就是…

我之前曾經有過一次中午吃泡麵的時候,那時候剛好是炎熱的夏

天,我那時只做了一件事,就是當我打開碗麵的當下,我試著完

全都不加調味油包、粉包,就直接拿來沖熱開水然後直接蓋上碗

蓋,蓋上差不多三分鐘以上,我就直接拿來吃了

你能想像那種

當你吃了完全不加調味料的泡麵,那種畫面,不用說,真的太清

淡了,所以說,如果要讓自己身體吃的健康,能不加那些被加工

過的調味料就更好了,喔,不!這可能對你平時享受慣美食的你

來說,是個非常大的壓力,不只是你,連我自己也是偏愛美食啊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都已經習慣那個味道了,因為真正好的天

然食材,要拿來做食物的話,成本相對地來說也是不低的,正所

謂一分錢、一分貨,好吧!重新再給你自己一次選擇吧,如果還

是選擇美食,被加工過的食材,說不定未來十年後,可能你的身

體差不多該出狀況了,其實還是有辦法解決這問題的,不一定要

斷除美食,而這方法就是,只要你多攝取點水份,以利身體的代

謝率,我想慢性病的發生就可降到最低,方法都告訴你囉,要不

要拿來用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而我的責任只負責傳遞這樣的健

康訊息而已,此篇文章的可信度,你就把它當參考,不一定非得

要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小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