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每星期週六出門坐捷運的同時,我仔細的觀察身邊週遭的每個人,

有些大部份男男女女都拖著行李箱在捷運站中進進出出,就在那時候,

我在腦中開始在想,他們拖著行李箱的目的就是出國旅遊去玩,也有的人從國

外玩遍世界各地才回到台灣來,真好

 

要是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每天都出國去玩、去走走,不是很好嗎?

說不定還可以透過出國在外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在國外有可能有我

 

們在台灣所學不到的東西,所以囉!與其讀遍萬卷書,還不如行萬

里路,而我以前的觀念,則是好好靜下心來看各式各樣的書籍,只

要是幫助自己身心靈上成長的,都好,後來我又再仔細的不斷思考

 

如果把書本先暫時丟開一邊,在我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是否可

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出國去玩,讓自己放鬆一下,同時又能

夠增廣見聞,搞不好還能結交國外的好朋友呢!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小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